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痛毆王子魚 董座比YA否認
Dec 19th 2012, 11:44

偶像劇女星王子魚日前出面控訴,遭科技董座男友戴譙彥痛毆,今天下午法院召開第一次協調會,戴譙彥首度現身,一派輕鬆,甚至還對鏡頭比YA,對於有沒有對王子魚拳腳相向,戴譙彥的委任律師出面駁斥,認為是王子魚當天喝醉酒自己摔傷,質疑她看中男友行情好,才提告求償2億天價。

藝人王子魚(2012.7.30):「他把我壓在地板上,瘋狂的猛打我頭部,我一開始尖叫,我很害怕,到最後我叫不出來,只聽到他的拳頭在我的頭上,『砰砰砰』的聲音。」

滿臉血痕、瘀青,藝人王子魚出面控訴,科技董座男友對她施暴,還差點把她打到失明,19日下午法院召開第一次協調會,被控打人的男友戴譙彥首度現身。記者:「她認為是你把她打成這麼嚴重的,對不對,要不要說明一下?」藝人王子魚男友戴譙彥:「…。」

身穿黑色外套、戴著粗框眼鏡的戴譙彥,面對鏡頭快步閃避,眼看躲不掉了,還作勢對鏡頭比YA,似乎一派輕鬆,不過面對王子魚提告求償2億天價,委任律師出面駁斥「打人說」。

戴譙彥委任律師:「(王子魚)爬那個樓梯,那因為可能是喝醉酒,所以有可能是從樓梯上面摔下來,造成一些傷,為什麼要求償2億,那個可能是、可能認為說,戴先生的行情比較好,身價比較高。」

只是9月份王子魚曾被週刊拍到,和已婚的超馬好手林義傑一同用餐,甚至還上演溫馨接送情,疑似介入別人婚姻,現在又和男友對簿公堂,只是戴譙彥堅持是她自己酒醉跌倒弄傷,雙方各說各話,也讓這起官司越來越像霧裡看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