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言承旭糗翻 唱台語歌大走音
Dec 31st 2012, 10:24

藝人言承旭昨天南下高雄,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不知道是太久沒唱歌,還是一時對不到KEY,演唱台語歌時大走音,連主唱阿信都忍不住笑了出來,拍拍他的肩膀,沒想到言承旭突然來個愛的大告白,說這首歌要送給他最愛的人,讓現場粉絲HIGH翻,忘了他唱走音。

五月天:「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

五月天高雄開唱,請來的神秘嘉賓言承旭現身。五月天阿信:「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藝人言承旭:「乎你想,乎你猜,是誰人整眠煩惱,煩惱著無情的風,無情的雨,阻礙咱的路。」

開口唱著這首台語歌曲「好不好」,不過低沉嗓音似乎抓不到KEY,但言承旭可一點也沒發現,閉上眼繼續深情演唱。言承旭:「甲你惜,甲你捧在我雙手中,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神秘嘉賓大走音,連主唱阿信都不小心笑了出來,趕緊出手救援,搭搭言承旭的肩膀一起向前走,不過言承旭似乎被歌曲打動,突然深情大告白。言承旭:「這首歌對我其實意義很大,然後我想唱給一個,在我心裡面很重要的人聽,雖然她不能來,但希望她可以聽到。」

說出真心話,讓台下觀眾又驚又喜,不知道言承旭的那個「她」,是否就是林志玲;不過走音演出絲毫無損言承旭的魅力,放眼2013年,大陸江蘇衛視還重金禮聘,邀請言承旭出席江蘇春晚,讓F4來個大合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流行服飾網 的頭像
    HOT流行服飾網

    Cool 平價流行服飾購物網 塑身衣推薦 -洋裝每日限量特惠、內搭褲季芹品牌、男女穿搭技巧分享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