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歐弟微博嗆網友 禁隨地便溺
Jan 6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歐弟在台上總是談笑風生,彷彿天塌下來也不在乎,但像他說的「不認真!你就廢了」,他對每件事都令人意外地敏感細膩。之前他因網友譏諷「傻逼」而關閉微博,5日又在微博寫下,「『時間只想珍惜在愛我懂我的人身上』, 這是我的世界,不是你的公廁」,在自己地盤上,貼了張禁止隨地便溺的標語。

他每天都花幾個小時看完網友的留言,6日說:「只要在1萬個網友留言中,看到一、兩個亂罵的就會影響到我整天的心情。」講到這,不好的情緒再被勾起,「大家都覺得我老是糾結於網路留言的問題,但文字不就代表一個人的內心嗎?」他嚴肅地說,「那些網路上的發洩是失控的練習,就算是藝人,也沒有被隨意辱罵的理由啊。」

他說,「我曾到網友微博頁面吵架,也曾因錄影超時抓狂,現在已經學到如何成熟處世了。」他的經紀人突然笑說「他就很愛教人」,他微笑的說:「微博有潛移默化的功能,現在果然在留言中,看不到汙辱性的言論了。」然後擺出學究的模樣,得意洋洋地說「這就是品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