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隔22年再出輯 宋逸民讚神蹟
Jan 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宋逸民22年前與弟弟宋達民合出過專輯,7日宣布再發專輯《唱情歌》,同時拍了一部電影,45歲的他說「這是神蹟」,「不然以我這麼資深的藝人,哪有資格做這些事?」唱片和電影公司的老闆都是虔誠的基督徒,找他的原因都是「禱告後腦中就浮現你的名字」,他說:「這不是神蹟是甚麼?」

和陳維齡險離婚

宋達民昨說,宋逸民與陳維齡的婚姻曾觸礁,連離婚協議都擬好,宋逸民點頭說:「我到教會後,才了解女人需要全面的愛。」他民視演出本土劇多年,從民視《父與子》後,已近1年沒拍連續劇,收入1年少了200多萬,但把時間「服侍神」和照顧家庭,他覺得很值得,「錢,上帝要就拿去,我內心沒有恐懼,也沒有缺乏。」

他說,日後他也不再接拍性格過於扭曲的角色,「我最無法接受演殺人犯、強暴犯。」認為角色應多傳達正面與良善,他與民視長達10年的合約即將約滿,是否續約未定,但說民視栽培他10年,只要有需要,隨時配合,將來希望全方位發展。

拍MV也怕妻吃醋

事實上,目前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已各有兩場農曆年商演邀他,一場30萬,120萬入袋。昨記者會上,他與宋達民合唱台語歌〈兄弟〉,還與李宣榕合唱〈愛重來〉,黃國倫大讚沒走音,水準專業,他與李在MV中從頭到尾眼神沒交會,黃國倫驚呼「這是《第六感生死戀》拍法」,老婆陳維齡笑說:「可能是我醋罈子形象太有名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