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協志:能忍藝人紅了不鳥我
Jan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孫協志去年揮別老東家喬傑立,自組「不動心娛樂」,8日大張旗鼓為旗下女子團體Sun Lady辦發表會,來賓遍及唱片、戲劇、出版及藝人,獨獨沒有合作10多年的恩師孫德榮(大孫),大孫對此很受傷,昨卻故作堅強:「無所謂了!我早就看破,人生不就是這樣?」

孫協志斥資數百萬成立經紀公司,嚴格培訓Sun Lady,陸續有10個女生因吃不了苦而落跑,他坦承自己的經紀概念和訓練模式都是從大孫身上學到,「不一樣的是,孫總大多做男團,我直接挑戰很多人不敢接觸的女子團體!」15年沒出個人專輯的他也計畫今年重返唱片圈,希望和Sun Lady在同一家唱片公司。

大孫捧紅5566、明道、陳喬恩等人,曾數度表示要把喬傑立交給孫協志經營,但旗下藝人翅膀硬了一個個走人,他昨感慨地說,如今只剩王仁甫在身邊,日前王還帶他去宜蘭吃櫻桃鴨;他先說和孫協志互動正常,對他的女團樂觀其成,在記者追問下,他坦承沒收到孫的邀請函,「是馮凱導演問我有沒有接到,我才知道這件事!」是否心寒?「小孩長大了,愛怎麼樣都可以,或許他想當頭,不想活在我的陰影下吧!」

孫協志解釋,來賓都是將來可能合作的單位,有點像招標大會,他想不要讓長輩擔心,「孫總了解我個性,他是我永遠的爸爸!」怕不怕藝人將來紅了也走掉,他說,帶人要帶心,「我若有本事把藝人捧紅,就有本事承受藝人紅了後不鳥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流行服飾網 的頭像
    HOT流行服飾網

    Cool 平價流行服飾購物網 塑身衣推薦 -洋裝每日限量特惠、內搭褲季芹品牌、男女穿搭技巧分享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