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嗅味覺都沒 高凌風稱隨時走
Jan 19th 2013, 02:3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去年11月檢查出罹患血癌,接受化療與血小板輸血,嗅覺、味覺都沒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他心情不錯,吃了不少東西,但醫生告訴他,「感染到任何不好的東西,我會隨時走掉。」

因為爸爸是湖北人,媽媽是越南人,高凌風骨髓配對難度相對高。據悉,高媽媽將從美國回台探望他,但怕骨髓量不夠,可能也不會配對。高先前做過兩次化療效果不佳,現在外型看來瘦了點、頭髮也稀疏不少,但期待說:「想回家過年,這是醫生跟我一個美好的願望。」

他在醫院閒暇時喜歡看書,像是陳月卿的《每天清除癌細胞》;吃也聽從醫生建議,盡量吃素和多吃水果。此外,也用DV記錄抗癌過程,「我現在連病房門都很難踏出一步,因為醫生怕我感染,感染到任何不好的東西,我會隨時走掉。」

昨金友莊(小金)載兒子寶弟探望高凌風,寶弟帶了三碗燒仙草探父,父子聊學校和生活狀況。不過長達2小時的探病時間,小金卻沒下車,不禁讓人聯想是否與分家產有關?

金友莊昨上《今晚誰當家》,澄清:「又不是郭台銘,怎可能去爭甚麼財產。」解釋高凌風過去送的一棟房子,本來只剩幾百萬元貸款,後來他又去貸了1千多萬元,總要知道錢到哪裡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流行服飾網 的頭像
    HOT流行服飾網

    Cool 平價流行服飾購物網 塑身衣推薦 -洋裝每日限量特惠、內搭褲季芹品牌、男女穿搭技巧分享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