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姚元浩雞湯煲愛 融化王心凌
Jan 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王心凌結束Legacy演唱會,5日凌晨受訪道出歷經掙扎、選擇再次走向姚元浩的心情:「這段感情可能不會被祝福,我怕辜負大家的期望,但我不知道會不會再碰到這樣的人…。」去年11月,他在她生病期間,每天託朋友送雞湯軟化她的心,12月見面已是半年未見的重逢,「在那一刻就心軟、崩盤了。」

她曾試圖抗拒,傳簡訊要他別再送湯,但內心感動,這段期間就是姚元浩對外稱兩人「幾乎」沒聯絡的階段。她是單親家庭中要扛經濟重擔的長女:「其實我很想被保護,除了家人,我沒有這樣被照顧過,他說『我會保護你』,這句話對我很重要。」

范植偉讓她很傷

和范植偉的舊情讓她很傷,「我曾有過愛情失衡的經驗,久了很不健康;一直想談一場穩定的戀愛,我很願意對愛情付出,他(姚)也是…。」所以她背負輿論、經紀公司的壓力,再次和姚元浩交往。

想要被大家祝福

被指說謊,她無奈:「說再多好像在狡辯,但我真的有打算宣傳期結束後和經紀公司聊這件事。每次你們(記者)問我感情觀,我講出來的感覺都是真的,我有努力過,希望可以照著大家的期望走…。」她喃喃說:「我好不想把感情細節攤出來,今天坐下來跟你們聊,因為我是在意的,可是跟你們說又好像跟大家說。」

她對「第三者」指控有陰影,但相信他:「他說他會跟大家說我是委屈的。」戀情被迫曝光至今,兩人僅打電話、傳簡訊,還沒碰到面,「有一點焦頭爛額,還要做好演唱會,好累好累。」

但王心凌決定了,好壞就要自己承擔,「我真的很想要談一場被大家祝福的愛情。」道出內心深處的微微渴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