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姚認愛王心凌 隋棠難堪失聯
Jan 6th 2013, 05:17

姚元浩跟王心凌,雙雙認了戀愛進行式,看在姚元浩前女友隋棠眼裡,似乎不好受,王心凌選擇和姚元浩勇敢愛,還挑「1314」象徵一生一世特別日子大方公開戀情,對過了半年還沒走出情傷的隋棠來說,無疑是個打擊,隋棠在臉書寫下「我想家了」,耐人尋味,經紀人說她昨天從大陸回台灣之後,就失聯,電話都不接,可能回南投老家休息。

歌手王心凌(102.1.5):「我不知道握著一段愛情,我究竟會不會失去一切。」

在演唱會上才透露出感情心聲,王心凌跟選擇再次跟姚元浩復合,都是因為男方的貼心舉動。王心凌(102.1.5):「我知道不管好與壞,我自己都要勇敢的承擔。」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王心凌表示因為長期感冒,姚元浩數度託友人送雞湯為她補身體,12月初在友人聚會上跟姚元浩碰面,姚元浩又說出我會保護妳,讓她感動,更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這樣被照顧過,長期的防禦心才會徹底瓦解決定復合,不過姚元浩追求招數,似乎也一成不變。

不管是送花送香水百合、下廚的好手藝,或是帶著女友衝浪,姚元浩曾經對舊愛隋棠都做過,被不少網友吐槽說,追求花招想不出新把戲都是老梗,間接就像捅了隋棠好幾刀。藝人隋棠(101.5.8):「我的心真的就好像被那個美工刀,再一筆一筆的再繼續的割著。」

據了解,還沒走出情傷的隋棠,知道前男友熱戀後,從大陸回台灣之後就失聯,連助理電話也不接,經紀人表示,她可能已經回南投老家休息,希望別受任何打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