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出軌說關微博 陶晶瑩再為甄嬛重開
Jan 14th 2013, 19:42

去年3月,陶晶瑩主持緯來「姊妹淘心話」,談到「男人登(大)陸必出軌」話題,內容有爭議,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灌爆陶的新浪微博表達抗議,陶公開認錯後退出微博,久未使用;日前,陶晶瑩發文:「為了阿紫,甘願千夫所指」、「因為初初而認識流瀲紫」,引起網友熱烈回響,陶解釋:「因為流瀲紫想認識我,希望透過微博聯絡」,流也立刻笑臉回應:「因為實初而認識妳!」

近期陶晶瑩瘋迷「後宮甄嬛傳」,曾多次對作者流瀲紫的文學造詣表示欽佩,日前訪問飾演太醫「溫實初」的張曉龍後,張成為陶晶瑩和流瀲紫的友誼橋梁,提供流的聯絡方式,也替流傳話:「流瀲紫也很欣賞妳,希望能邀妳演『後宮如懿傳』」,陶開心不已,謙回:「大陸這麼多好演員哪輪得到我?」但也不忘對流喊話:「阿紫,妳幫我寫後宮很冷的戲,直接把我打入冷宮就好,或者讓我演瑾汐姑姑等丫鬟角色」。

陶晶瑩昨進棚錄中視「華人星光大道」、初一特別節目「金蛇報喜旺星光」,她計畫利用年假帶家人到有海、有陽光的景點度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流行服飾網 的頭像
    HOT流行服飾網

    Cool 平價流行服飾購物網 塑身衣推薦 -洋裝每日限量特惠、內搭褲季芹品牌、男女穿搭技巧分享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