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台灣新浪新聞中心-最新文章
台灣新浪新聞中心-最新文章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吉麗娜朱莉:為了不當花瓶必須不斷付出
Feb 4th 2013, 16:00

作者:新浪讀書

雖然之前的電影角色讓朱莉收穫更多演藝自信,好萊塢之路也更加順暢,但她仍在爭取,不願接受花瓶角色。“為了不成為脫星,也不僅只是飾演無關緊要的女友角色,我必須不斷付出。”1997年,她在與父親一同接受採訪時說。

諷刺的是,在剛剛結束拍攝的《洛城疑雲》中她扮演克雷爾,是劇中兩位元男性心儀的對象;而此時她正在電影《地獄兄弟》中飾演一名劫匪的女友——葛 洛尼亞•麥克妮瑞。影片講述一名吸毒成癮的外科醫生金沙(大衛達克尼飾)捲入犯罪頭目雷蒙(提摩西哈頓飾)的黑社會組織,接著愛上了雷蒙的女友克雷爾的故 事。影評家形容此片“非常爛,不值一看”。儘管如此,朱莉仍非常享受拍攝過程,並稱這是一次“刺激而有趣的經歷”。

又一次,電影帶給她遠不僅僅是演技的提升。繼約翰之後,她再次傾心于合作明星,那就是提摩西•哈頓。1960年在加州出生的哈頓比朱莉年長15 歲(當她5歲時,他已經憑藉《普通人》獲得了最佳配角獎)。1986年到1990年,哈頓與女演員黛布拉•溫格結婚並生下兒子諾亞。雖然年齡相差巨大,朱 莉和哈頓卻有很多共同點,於是一拍即合。哈頓也來自演藝世家,五歲時與父親吉姆•哈頓出演電影《永不言晚》,幼年父母離異的他也經歷了四處奔波的童年。

剛結束失敗婚姻的朱莉很享受這位成熟男人的陪伴,於是她在左手腕內側紋下了字母“H”來表達感情。但是她與哈頓的戀情沒有超過一年,後來她說,這個紋身也代表哥哥詹姆斯•海文。“相戀的過程很美好,他是個可愛而敏感的傢伙,我們都懂得對方,但最終還是沒有走下去。”

這並不是朱莉的第一個紋身。青春期時她已對人體藝術產生極大興趣。但對她來說這又是一個被質疑的愛好,讓她的生活顯得更病態。“人們理解事物的 方式很奇怪”,她打趣地說,“我覺得紋身神秘、浪漫、有部落色彩。總之,人們一直都過分關注我的紋身和對刀的喜愛,他們並不瞭解真正的我,可每個人又都以 為自己很清楚我的生活。”她也認為紋身是隨性的表現。“對我來說,每個紋身都是紀念,比方說從飛機跳傘的那一刻。有一次,我曾經在半夜的時候坐在蘇格蘭一 家紋身店給自己紋身。我不後悔,它們總能讓我回想起當時的感受。”

1 2 3 下一頁 最後一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