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納豆勇敢愛 被罵花心無所謂
Dec 23rd 2012,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上周四晚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剛錄完,一個圓短的身影邊看著手機,邊從黑漆漆的攝影棚中跑出來,納豆一屁股坐在中天2樓的咖啡座,拿著電話拚命地說。剛成為「作家」的他,對他那本《納豆剛剛好的練習》耿耿於懷,舞台上的他總嬉笑耍寶,23日新書簽書會上卻一反常態,嚴肅地說:「我想讓大家看到我『寫』的東西。」

他得意洋洋地說:「本來很擔心陶子姊看完後不喜歡,沒想到她痛罵我沒作宣傳。」由於出版社經驗不夠,他出書忘了發新聞稿,所以簽書會前他打遍所有朋友電話,絞盡腦汁約好友站台。

只在乎親友的看法

納豆輕鬆地說,不是要出一本書給大家好形象,他在乎的只是身邊的人,「覺得我白癡、花心都無所謂。」他書中這樣寫著:「何必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呢?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那樣就夠了。」但搞了本滿是文字的書,怎可能不希望別人從中認識自己?

與幕前形象落差大

他在書中說,「不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書中形象跟我差好多,認識我的人卻知道那才是我。」私下的他坦率,最近有沒有喜歡的女生?他說「你幫我介紹啊」!不怕被罵花心?他笑嘻嘻地沒回答。或許就像書中寫的:「為什麼不能坦率呢?很認真喜歡一個人,是多美好的事情啊!因為一個人忐忑不安,是種青春跟熱血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