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蔡依林裝扮性感吸睛 阿信結巴亂瞄
Dec 23rd 2012, 21:30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23日在小巨蛋唱第30場,五月天的阿信前天剛唱完「諾亞方舟」高雄場,昨從高雄直奔台北彩排,因為之前蔡依林向他邀歌,但他太忙來不及交歌,她事後送他新專輯,在上面開玩笑寫「竟敢不交我的歌」,讓阿信決定站台還歌債,之前蔡當過五月天演唱會嘉賓,阿信到她的場子倒是頭一遭。

兩人昨唱〈志明與春嬌〉、〈墓仔埔也敢去〉,因都是冷場王,工作人員還替兩人想哏,不過蔡依林的爆乳裝太吸睛,阿信昨講話竟結巴,只好招認:「我真的很想跟妳多聊,但我眼睛不知道該放哪!」她嬌嗔要他幫她穿外套,阿信虧:「這是我第一次幫妳穿衣服耶。」逗得台下歌迷尖叫。

蔡背古文掉漆笑場

蔡依林還翻舊帳,說剛出道時唱校園,台下沒反應,五月天出場卻歡聲雷動,阿信辯五月天走的是搖滾路線,「妳唱的是抒情歌,台下當然是安靜的聽啊。」她昨講話有哏,但背孟子的《告子下》卻七零八落,連「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都講不全,自己都忍不住笑場。

前晚蔡媽錄的VCR催人熱淚,她下台後誇媽媽「遺傳到我的表演天分」,經紀人糾正「是妳遺傳媽媽才對吧?」她日前練鋼管受傷,但一上台就忘記痛,醫生說她腎上腺素太發達,所以上台照樣生龍活虎。

她連唱兩晚〈我〉,昨一唱又掉淚,感性說蔡依林3個字充滿爭議性,「喜歡我和討厭我的一樣多…得金曲獎時,還有人說是體操選手得獎」,歌迷立刻在台下狂喊「他們嫉妒」、「他們不懂」,讓她又哭又笑坦然說:「我過去習慣武裝,現在我跨過去了,可以在舞台上跟你們分享自己,也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那個堅強的我。」

玩新花樣泡沫紛飛

她兩年前的台北演唱會玩過溼身秀,為給觀眾新花樣,昨唱最後一首安可曲〈愛無赦〉時,搬來200萬的西班牙泡泡機,製造出的泡泡可維持6小時,過了6小時就分解消失。她昨宣布明年4月13日將在高雄小巨蛋加唱一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