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謝國樑牽手國中薇 約會被逮
Dec 23rd 2012,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徐紀琤╱台北報導】

讀者爆料,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日前和伊林娛樂名模國中薇在上海約會手牽手,狀甚甜蜜。23日行事低調嚴謹的謝國樑被詢問,停頓了一下才說:「對,我和她正在交往,有時她會和我的家人一起出國度假。」

謝國樑今年37歲,出身基隆二信謝氏家族,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得到科技管理學碩士,2004年立委選舉獲基隆第一高票,被譽為「立院型男」、「立院黃金單身漢」。27歲的國中薇,家裡經營旅遊事業,實踐大學風險與保險學系畢業,曾代言線上遊戲「霸刀Online+」的「女帝」,也曾是中天《玩美一窩瘋》固定來賓。

盼獲得大家祝福

謝國樑說,兩人1年多前在朋友聚會上巧遇,「當時覺得薇薇外型很好、氣質清新,後來慢慢發現她個性乖巧單純,最讓我感動的是,她非常體貼人,例如我的工作忙碌,她盡量配合我的時間;任何事情,她都優先想到我的工作。這1年多我們低調交往,盡量避開公眾場合,她很也體諒。」

他說,國中薇和他的家人已很熟悉,他忙碌的時候,她都會主動照顧謝媽媽,「她很懂事,媽媽覺得她很好、很喜歡她。」已論及婚嫁嗎?他笑說:「目前感情很穩定,還不急,不過你們問了,我就承認交往中,實在也不能再躲躲藏藏的約會了,希望受到大家的祝福。」

國中薇停演藝事業

伊林娛樂名模公關經理朱梅芳昨說,國中薇已向公司請長假,表示要幫家裡的旅遊事業,「她是個健談、活潑、很好相處的女生,大家都很喜歡她。」是否繼續演藝事業?謝國樑很尊重她地說:「她現在幫家裡的旅遊事業,是否重回演藝界?都只有她自己能決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