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豬哥亮跑廟求神「救我主公」
Dec 24th 2012, 21:30

中國時報【黃天如、陳亭均、林淑娟╱台北報導】

影視大亨楊登魁因腦中風住進台北榮民總醫院第九天,24日仍在加護病房,情況還算穩定,但未脫離險境。守候在病房外的呂姓友人表示,楊尚未甦醒,心跳、血壓等生命指數「時好時壞」,親友心情隨之時而振奮、時而低落,忐忑地像在坐雲霄飛車。

楊17日因頭痛等不適症狀就醫,證實為出血性腦中風,手術取出血塊,但因術後腦血管再度爆開,至今在腦中風加護病房觀察,近日不斷傳出病危消息。

醫師拜託麥擱問啦

由於家屬要保護隱私,院方對他的病情三緘其口,主治醫師神經血管科主任陳昌明電話接到手軟,只說:「人還在,不要再問我了啦!」

楊旗下的寶麗來公司總經理陳秀卿昨強調:「人還在醫院,穩定治療中。」據悉,楊去年斥資15億創辦的「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昨晚召集主管開會,討論如何應變。

豬想探望楊妻婉拒

楊旗下最大咖藝人豬哥亮,昨錄中視《萬秀豬王》,他因賭債跑路,因楊大力相挺而復出,兩年前演出「萬秀之王」歌舞秀時,楊還坐鎮全場,保護他不受黑道干擾。對楊生病,他雖一臉鎮定,卻早四處求神問卜,「我去慈善宮、行天宮、金府元帥廟拜過,告訴神明『救我主公楊登魁』」。

豬哥亮聽說楊病危想去探望,楊太太告訴他楊怕感染不宜去,他也同意,「我去的話,媒體跟會打擾到楊老闆」,他說,「楊老闆『兩腳走、三腳勇』(台語走路穩,床上勇健),他幫過那麼多人,吉人自有天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