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童年慘 范冰冰常遭媽毒打
Dec 25th 2012, 07:0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四大花旦之一的范冰冰一舉一動都受到四面八方的眼珠子關心,而她也總是維持優雅的身段,緋聞少、公益活動參與多,她日前向大陸媒體透露,范媽媽當年因為她個性倔強,為了把小范冰冰訓練成為淑女,常常毒打她,「我媽媽打我是真的動手,一是因為我性格很皮,第二是因為她脾氣比較暴躁,抄起什麼就打,5、6個綁在一起的衣架,一抽都會斷掉,我都不知道是劣質的還是手勁太狠了,每次身上都會留下一道道傷痕。」

在被打的同時,范冰冰也敢跟男生打架,她笑說自己小時候喜歡打抱不平,曾經有一次因為看到一個男同學欺負同班女生,當場看不下去,她就隨手丟一個東西過去,打中男同學的腦袋,「以後,我們班上的男生看到我都害怕三分。」

回憶起被媽媽毒打的畫面,范冰冰並不覺得可怕或心有餘悸,反倒帶著感激感恩的心態感謝媽媽:「沒有媽媽當年的嚴厲,就沒有今天的我!」

年節社交缺話題? 速速瀏覽2012大事回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