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遭羅霈穎指不孝 利菁難釋懷
Dec 24th 2012, 19:09

利菁看郭美珠、白冰冰姐妹情翻臉,猶如當初她和羅霈穎翻版,她說:「演藝圈難道不能平和些?當時我難過到憂鬱症上身。」

演藝圈姐妹翻臉時有所聞,但到對簿公堂只有郭美珠和白冰冰這對。利菁看了新聞後很感慨,她曾被羅指控送舊鞋、不孝順,她說:「我對我老公那邊的家人都很好,現在每月給老爸8萬家用,如果不是我父親行動不方便,我也會帶著他四處旅行。」好友翻臉對她多所指責,她一一接受,但唯有「不孝順」讓她無法坦然。

如今她放下了,生活過得自在,平安夜跟演藝圈三五好友共度耶誕趴,包括甄妮、葉璦菱、張秀卿等人,甄妮還指定她負責洗碗,老公一聽,馬上幫她準備手套、洗碗精當耶誕禮,一群人聚一起,她戲稱是「天后趴」,一起度過末日後的第一個耶誕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