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奕迅被虧海象版麥可 避談徐濠縈
Jan 1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怡秀、黃雯犀╱台北報導】

陳奕迅昨出席頒獎禮,原定唱完就返港,後來決定隔天再走,去年老婆徐濠縈爆發吸毒傳聞,外傳他因心情差,將休假半年陪妻女,昨他否認,說傳聞沒傷到他,是因為太累了才休息,「我唱了90場演唱會、拍了4部電影,工作幾乎沒停過。」想休息多久?他笑:「我沒預設耶,我連休息多久都不想去想!」

他不願多提徐濠縈,被問如何安慰老婆?他搞笑說「我給你她號碼,你可以去問她」,還說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他和徐就像好朋友,事發後他也沒對老婆多說什麼。最氣有香港媒體去學校騷擾他女兒。

他昨台上玩到人來瘋,還模仿麥可傑克森,被主持人黃子佼虧是「海象版的麥可」,他開放歌迷點歌,自嘲成了「人肉KKBOX」,還嗨到麥克風去撞到下脣,笑翻全場。

韋禮安昨以〈還是會〉拿下「年度最佳單曲」,之前他為陳奕迅量身寫歌未獲採用,後來才知道陳想要的是「韋氏Style」,他拿回來重寫,尚未交貨,他昨頗擔心被催繳:「我今天有寫,快好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流行服飾網 的頭像
    HOT流行服飾網

    Cool 平價流行服飾購物網 塑身衣推薦 -洋裝每日限量特惠、內搭褲季芹品牌、男女穿搭技巧分享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