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佩潔拍台語劇來真的!遭翁家明一巴掌「嫩臉腫了」
Jan 19th 2013, 16: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愛劇場《明天更美麗》中演員楊佩潔飾演「少女版美麗」,和演「美麗父親」的男星翁家明有不少對手戲,其中一場父親打女兒的戲,開拍前,翁家明交代她「我不會真的打,妳做反應就好」,沒想到她要求「來真的」,當下果真大手一揮,他說:「看著佩潔被我打的臉變得又紅又腫,反而是我被嚇到了!」

《明天更美麗》中由郁方、皓昇、田家達、王宇婕等人共同主演,故事由郁方飾演的女主角陳美麗、男星吳皓昇飾演的明忠為主,開頭的前三集從美麗少女時期15歲說起,製作單位特別邀請童星出身、演戲經驗豐富的林囿成和楊佩潔搭檔,二人自然不做作的表演方式,將少男少女情荳初開的情懷,演繹得恰到好處。

楊佩潔必須全用台語演戲,讓她直呼:「我的台語非常不輪轉,壓力超大!」,開拍前,她特意回外婆找台語救兵,媽媽、舅舅都是她的「台語老師」,她說:「有些台詞我念起來音調就特別怪,台詞又特別長,表現不如預期!」當下她又被導演虧:「不會講台語,還敢來拍本土劇?」在片場ㄍㄧㄥ了一整天後,回到經紀人車上,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所幸最後她把台詞全部「硬背」起來,並笑說:「我幾乎每晚都是背台詞背到睡著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流行服飾網 的頭像
    HOT流行服飾網

    Cool 平價流行服飾購物網 塑身衣推薦 -洋裝每日限量特惠、內搭褲季芹品牌、男女穿搭技巧分享

    HOT流行服飾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